233网校 执业药师

神操作预知中国人事考试网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7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下旬,那么具体下旬的哪一天呢?跟着本文一起看完,一波神操作,让你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前预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12月等执业药师成绩的每一天,全面了解查分会遇到的那些事!<<

成功案例:

2020年12月1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chaxun('034','202009')”,显示已更新“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标题,预示着2020年一级造价成绩即将公布,果不其然,第二天12月11日,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如何操作?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进入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三步:输入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四步:进入页面后,按键盘的F12,进入以下界面;

第五步:选择Console,输入chaxun('026','202010'),按回车键;

此处“026”代表的是考试代码,“202010代表的是考试年月;

(1)若出现以下结果

显示抬头为“XX年度XX考试成绩查询结果成绩查询结果”,说明离成绩公布还有些日子,并不在临近两天。

(2)若出现以下结果(具体标题,参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

显示抬头为“2020年度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结果”,说明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即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发布。

注意:此项查询只能提前知晓成绩是否要发布,并不能提前知晓具体成绩分数。

建议考生们用电脑端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操作试试,另外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扫码加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交流微信群,跟广大考生一起交换查分消息。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最低降至59分?

执业药师成绩过了也可能无效?这四种情况要知道!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