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12月等成绩第四天,如果有这些情况将影响执业药师成绩!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2月4日 字号

根据最新执业药师考试规定,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考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另外要注意的是,2020年是中专学历报考执业药师的最后一年,也就是说中专学历报考的需要在今年通过四个科目,2020年成为了中专学历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关键年。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备注"查分"进群交流拿证

>>12月等执业药师成绩的每一天,全面了解查分会遇到的那些事!<<

不过,如果遇到下面几种情况,考试可就算是考了也白考,未考的考生快来查看一下“避雷”!

考后需要复核的省份,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成绩;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所以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又需要复核的考生们,请留意自己所在省份的考后复核时间,以免错过,具体考后审核时间以参加公布后各省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报名时所提交的材料不符合报名条件,按照合格成绩无效处理,并予以公示,还请准备报考明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报考条件,以免出现纰漏。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但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作虚假承诺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发文发证,考试费用不予退还,情节严重者严肃处理。

考试过程存在违规违纪行为被处理通报的,取消当次考试成绩,或者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保存图片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对成绩有异议申诉复查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最低降至59分?

执业药师成绩过了也可能无效?这四种情况要知道!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