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扫码直接进入2020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1月24日 字号

2020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能扫二维码直接进入查分入口吗?当然可以的!全国统一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保存或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流程如下:

第一步:百度或者直接输入链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请认准官方网站;

第二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成绩查询栏目;

第三步:在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即可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第四步:进入页面后,左侧列表选择考试年月份相应考试,即可查询成绩。比如【2020年10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列表将更新显示!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大专及以上:执业药师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专学历:执行过渡政策,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2020年必须通过所有科目,否则作废。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一起等成绩拿证交流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y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汇总

执业药师成绩过了也可能无效?这四种情况要知道!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