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2020年陕西执业药师考试需考后复核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1月4日 字号

根据陕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公告》获悉,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陕西考区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合格标准公布后一周内进行考后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

本次考试采取考后资格审核,即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合格标准公布后一周内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通过人员将取消其合格成绩,并在门户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公告内容,否则后果自负。

由于客观题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试结束后,将根据违纪事实,在陕西省人事考试网和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微信号发布该项考试违纪情况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查看,并请社会进行监督。

具体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为准。

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进群一起等成绩拿证

扫码识别收下这条锦鲤,可预约查分提醒及快速查分,过过过!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