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中山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在线人工核查通知

来源:中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31日 字号

中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后在线人工核查的通知》,报名时选择“中山考区”,全科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平台审核状态为“未审核”的考生,在线核查时间2020年1月20日至1月23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后在线人工核查的通知

广大考生:

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成绩已公布,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考〔2019〕41号)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操作规程(试行)》(粤人考〔2019〕28号)要求,考后在线人工核查通知如下:

一、在线核查方式及对象

核查方式:考生登陆“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9318:82)上传本人所需提交的考后复核材料,无需到现场提交。

核查对象:报名时选择“中山考区”,全科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平台审核状态为“未审核”的考生(见附件1)。

二、在线核查时间: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1月23日。

三、考后复核材料清单

1.工作简历证明表一份(见附件2,考生从本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后上传)。

2.学历证书证明材料(学历证书上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等与实际情形不一致的考生,需相应上传学校出具的学历证书证明材料或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证明材料).

3.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还须上传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原件。

4.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需上传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5.台湾居民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需上传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

四、其它事项

1.该考试在线人工核查实行网上提交复核材料,考生只需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9318:82)按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姓名、证件号码及手机号等登录信息须与考试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2.广大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材料提交的期限要求。按国家规定,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咨询电话:0760- 89817185(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0日

官网通知原文及名单查看:www.gdzs.lss.gov.cn/tzgg/tz/content/585/47025.html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