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各科72分!

作者: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01-28 09:32:00 字号

终于等到你!在1月份的最后,中国人事考试网终于公布了《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和往年一样,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依旧为各科72分!详情如下:

image.png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一览

科目合格标准试卷满分
药事管理与法规72分120分
药学专业知识(一)72分120分
药学专业知识(二)72分120分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72分120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72分120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72分120分
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72分120分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看完官宣后,那些徘徊在及格边缘的小伙伴总算能安心啦!坐等拿证即可!没有考过的考友们也不要灰心,接下来总结经验和教训,咱收拾心情继续努力!2019年执业药师高效取证方案,等你来拿>>

考后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及通过率考后资格审核

证书领取: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名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