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西藏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复核时间:2019年1月11日前

来源:成绩查询 2018年12月20日 字号

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复核通知

报考西藏考区2018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成绩已于12月20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请登录(>>查分入口)查询。根据人社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中心将对拟合格考生进行考后资格复核。请以上拟合格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如下材料并于2019年1月11日前交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电话:0891-6845920) ,进行考后资格复核。

请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审,若逾期未交复核材料或未通过资格复审的拟合格考生,将严格按照《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规定,取消考试成绩或取消发放证书的处理决定。

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复核需提供的材料具体如下:  

1.下载《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附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   

2.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同时须提供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注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下载地址:https://link.233.com/12515/)。

3.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经历证明;

4.参加免考两科(报考级别为免两科)的拟合格考生,还须提供相应免试证明材料。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成绩管理: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全解答(最新整理)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名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