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湘西执业药师考后复审时间2月28日至3月1日

来源:湘西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8日 字号

2017年度勘察设计师等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有关考务文件要求,为做好2017年度勘察设计师等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资格审查对象  

2017年度勘察设计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经济、统计(中、初级)、审计(中、初级)、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药师、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成绩合格名单预计2月中旬公布)以及2016年度考试成绩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即申请人,下同)。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湘西州人社局专技科(北门街2号原州财政局B栋3楼)

资格审查合格后,将盖章的报名表交州人事考试院(北门街2号原州财政局B栋2楼 )

三、资格审查所须提供的相关材料详见湖南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2260)

湘西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8年2月6日

热点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取证班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