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新疆考区执业药师考试补考的通知

来源: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23-02-08 11:59:05 字号

根据新疆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度新疆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等5项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的通知》,确定新疆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于2023年3月25日,26日举行,补考人员为已在暂停考区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原文如下:

关于做好2022年度新疆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等5项职业资格考试补考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等5项职业资格考试补考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3〕14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3〕3号)要求,现将我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等5项职业资格考试有关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补考时间

QQ截图20230208105909.png

二、补考工作相关要求

(一)补考人员确定。补考人员为2022年已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其中,决定不参加补考的须在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确认完成后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退费工作,由人社部考试中心统一办理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工作。参加补考考试的人员无需进行网上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补考考试。

(二)补考成绩管理。补考人员取得的考试成绩按照2022年度考试成绩进行滚动管理,相关数据操作由人社部考试中心统一办理。

三、不参加补考操作流程

(一)决定不参加补考考试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022年度补考)”“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2022 年度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2022年度补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2022年度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2022年度补考)。

(三)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如下:“您已成功确认不参加考试,请按原报名地考试机构要求办理后续事项”。

(五)再次登录系统后,可在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栏目查询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网上确认。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2月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317/ncms/article_8e34a120bae85627a524648eaadd4441.shtml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