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各地执业药师考试补考通知汇总,不参加补考可退费!附确认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3-02-08 10:00:46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补考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目前各地陆续发布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补考公告,从各地公告来看补考人员为已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其中,决定不参加补考的,必须于2月11日至2月1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可以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需任何操作。

2022年各地执业药师考试补考通知(全部更新)
序号省份补考公告
1新疆兵团

2内蒙古

3青海省
4宁夏
5四川省
6陕西省
7新疆
8西藏
9甘肃

10山东
11河北

12黑龙江
14福建
14辽宁

15山西
16河南

17湖南
18湖北

在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中江西萍乡受疫情影响,第二天(11月6日)的执业药师考试暂停进行,但是江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23考试计划未安排执业药师补考,因此各位江西萍乡不进行执业药师补考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各地发布的执业药师补考公告,大部分都是在考前一周开始打印准考证,部分地区已将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公布,学霸君整理如下:

四川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0日至3月24日

宁夏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0日-3月26日

青海执业药师补考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四天

其他地区暂未公布

不参加补考怎么进行网上确认

已经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如果不参加本次补考,需要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可以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需任何操作,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错过“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的报考人员,默认为可以正常参加补考。

网上确认时间:2月11日至2月16日

确认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程序

(一)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相应考试项目。

(三)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五)再次登录系统,通过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补考确认”栏目,核实确认状态。

注意:1.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