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关于变更天津市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及审核时间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人社局 2022-09-07 10:03:46 字号

根据天津市人社局发布的最新通知,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由现场审核改为网上审核,大家可在9月8日前将审核资料上传,具体可见下方原文。

插入模块

各位考生: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人员聚集,现将原定于9月7日在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进行的我市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改为网上资格审核,请需要现场审核的考生于9月8日15:00前本人身份证件、《考试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以及工作单位的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资质等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材料等原件照片电子版(报考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相关材料原件照片电子版)和本人手持身份证件照片、本人手持学历(学位)证书照片打包发送到syjjjgdb@tj.gov.cn。所发邮件以“执业药师审核”+“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后6位”命名。请考生随时关注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按时缴费。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22年9月6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253/toolbar/wca.html?wcaUrl=https://link.233.com/26253/jsdw/rsksw/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