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青海省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15日24:00

来源:233网校 2022-09-01 09:42:12 字号

青海省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已出,除了公告报名时间,还包括缴费时间为9月2日9时-2022年9月15日24时(缴费成功后不可修改信息),大家不要忘记缴费哦。

插入模块

青海省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并未在报名公告中公布,大家可在完成核查后,登陆中国人事网查看报名费并完成缴费。

网上缴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须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后报名信息不可更改,请考生务必在缴费前确认个人报名信息。没有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视为报名失败。

报名成功:在缴费时间截止前缴费成功的视为报名成功。

执业药师报名网上交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报考人员在支付考试报名费之前,请先阅读相关银行卡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在交费过程中,随时注意支付平台和银行给出的提示信息。

2.报考人员点击“网上交费”进入订单列表页面后,须点击“支付订单”按钮,进入支付页面。在支付页面中点击“支付”按钮跳转到支付平台进行交费。若没有订单信息,请点击“生成订单”按钮,生成支付订单。

3.进入支付页面后,可选择网上银行等多种支付方式进行交费。

4.如因网络延迟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请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若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页面。

5.在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进行网上报名或交费时,请依次报名,前一人在完成网上报名或交费后,须退出报名系统并关闭浏览器,后一人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

6.交费成功后,须返回当前报考页面进行确认,若页面显示“报名完成”,则说明考试报名成功。

7.支付平台扣款后,若报名系统仍显示“未交费”,可重复步骤2中的操作,进入支付页面,并点击支付页面中的“查询”按钮对此订单支付结果进行查询并更新报名系统支付状态;若未出现“查询”按钮,请联系报考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咨询,无需重复交费。

执业药师报名热门问题解答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