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11:20:13 字号

2022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是11月5日、6日,报名时间9月1日9:00—9月8日20:00。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提醒,报名&考试&查分都不错过>>

2022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2022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确定,2022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

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及考试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1月5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1月6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

药学类考试科目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2022执业药师考试怎么备考

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32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1h/科):讲师直播划重点,高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实现考前迅猛式提分。

要想尽快拿到证书,光靠原来那种死记硬背的学法已经不行了,近年来,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灵活,难度越来越大,每年通过率持续走低,自学通过考试的概率变得越来越小。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基础差,学习坚持不下去,平时备考时间又少,可以报一个性价比高的网课,老师全程带着你学,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找到人解答,学习效率也能提高不少。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