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贵州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7-27 09:40:00 字号

2022贵州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31日-9月7日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马上开始,如果你还不知道报名入口在哪里?怎么报名?赶紧来看看!

免费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执业药师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学历证明

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报告可自行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申请学历认证方法:

①可以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必须具有纸质认证报告。考生可在当地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机构进行查询。

2.学位证明

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

3.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就是从事药学/中药学相关工作年限的证明,工作了几年就写几年,如果中途换工作的,在工作那一栏填写两个单位的工作经历,注意从事药学工作的年限一定要满足执业药师报考的年限要求。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而且各地对没毕业之前的工作经历要求不同,部分地区算入工作年限之内,部分地区不算工作年限,建议考生仔细阅读当地报名审核要求或者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4.职称评聘证明

免试人员证明及复印件

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5.近期一寸照片

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

新考生可以通过下方报名模拟系统来体验报名流程,在报名通道开启后可以更顺利的完成报名。请放心为保护隐私,此系统不会对个人信息进行存档。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2022贵州执业药师报名流程

1.注册(建议大家在报名前去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注册,以免报名时拥挤)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