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一键预约提醒,快速获取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22 11:45:31 字号

随着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期临近,很多考生都在关心什么时候出考试公告什么时候报名,怕自己会错过报名时间,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一键预约报名短信提醒,不用再为报名时间着急,安心备考。

根据近几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安排,预计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8月31日-9月7日开始,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在注册报名后,由当地机构在线核验,如果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或注册在线核验未通过,则需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2022年贵州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一次>>

一级建造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2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