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安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2022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09:18:10 字号

2022年安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根据规律,2022年安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29日9:00至9月5日16:00报名通知由地区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一般在报名前一个月左右发布。考生朋友可以提前预约执业药师报考提醒,不错过重要的考试信息。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提醒,报名&考试&查分都不错过>>

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22年安徽执业药师考试预计安排在10月下旬进行。考试方式为笔试考试,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参考2021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3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4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考全科(四科)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点击查询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png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免试条件(两科)

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报考条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

1、取得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职称并在药学岗位工作的,可免试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

2、取得中药学或中医学专业高级职称并在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可免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只参加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两个科目的考试。

注意: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取得高级职称与在药学、中药学岗位工作两个条件须同时具备。

高级职称的类别为从事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获得的药学、医学或医药学专业高级职称。从事医疗、预防、保健、医技、护理工作的主任(副主任)医师、主任(副主任)技师、主任(副主任)护师,从事高等院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教授(副教授)等不符合免考两科的条件。高级职称应于报考截止日之前取得。

图片1.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