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山西晋城执业药师考试结束,3262人次参加考试

来源: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7日 字号

10月26日,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山西省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于10月24、25日在我市技师学院举行。共设30个考场,3262人次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市人社局细化考试工作方案,明确考务工作重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考务、防疫部署,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配合。成立了相关考务组织机构。同时卫生、公安、交警、网监、无管局、供电等联席部门协调联动,确保考试各环节正常运行。二是强化考前准备,层层落实责任。考前组织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点学校召开考前培训会,强调各项考务工作制度和规程,对考试流程规范、试卷题卡安全、严肃考风考纪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讲解,签订考试工作责任书,确保考务人员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处理方式。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考试安全。配备“一医一护一防控”防护体系,即一个医生、一个护士、一个防控员,三个专业人员考试期间全程做好考试疫情防控、体温检测、绿码查验和相关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出巡视组对我市进行了巡视指导,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参加了考场巡视工作,两天的考试秩序井然,措施到位,取得了预期效果。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7870/show_jdyk.asp?id=6754

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答案关注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解析(在线估分/PDF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方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按计划将于12月下旬公布,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