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及考场规定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9月28日 字号

2020年湖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各位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方可进入考场,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资料领取>>2020年冲刺提分卷测试】【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交流考后对答案

考前冲刺精华资料下载

执业药师各科目采取单独考试、单独计分的考试形式。每科120题,每题1分,满分为120分。题型包括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4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5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考生须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具体考场考点安排详情查看准考证。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湖南执业药师考场规定:

1.考试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健康码”(考前14天起申领并持续关注健康状态),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在考点考场期间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就诊”等相关处置。详情查看>>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防疫要求,健康码申领方式汇总!

2.应试人员应试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填涂卡用)。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携带者必须关机,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索取,考后回收。考试结束后,在监考老师处的《考场座次表》上“交卷签字”栏签名。

4.根据部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核查成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的规定,客观题阅卷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缺考、违纪等特殊情况,原则上不接受应试人员查分申请。

5.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成绩复查申请需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天内凭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市的人事考试机构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6.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将在考后阅卷过程中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提醒广大考生诚信参考,同时要看管好本人作答信息。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将对考场实施全程监控。

预祝所有考生顺利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将及时录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真题,供考友估分、对答案。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估分>>

同时233网校老师也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试题答案视频解析,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免费听真题讲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下旬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下方提前进行免费预约短信查分提醒。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