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重要!这23个省要求打印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表!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21日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基本结束,仍然很多考生问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表要打印吗?各地区对报名表打印要求略有不同。除广东、山东、江苏、辽宁、西藏、云南、青海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外,其他地区都有明确规定!建议各地区考生报名完成后下载打印报名表,以作备用!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获取考前资料

66个新增考点必记+章节重要考点归纳】【2015-2019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上海: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打印保存报名表。

湖南: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

福建:人工现场核查需打印报名表1份,由本人在承诺栏内签名。

四川:现场人工核查时需要提供(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具有法人资格的行政公章)。

河南: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后并下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湖北:进行现场核验时需提供《报名表》(需单位盖章)。

广西:现场资格审核人员须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

海南:现场人工审核的考生及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须带考试报名表进行审核或领取发票;

河北:在线核验未通过的各级别报考人员,以及失信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须本人签署《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及时打印报名表。

重庆: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考试报名表》。

浙江:报考人员在确认所填选的报名信息和上传的照片或证书准确无误后,再点击“确认”和打印“报名表”(打印的“报名表”供报考人员留存备查。)

安徽:现场人工核查人员需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山西:失信报考人员现场人工核查要带《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江西: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须打印报名表。

宁夏:考生要按照网上提示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并妥善留存用于资格审查。

天津:现场审核人员须打印报名表

陕西:失信人员现场核查须提供《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甘肃:现场审核人员须下载报名表1份,并签字确认;

吉林:报考人员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允许修改个人信息。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无需将报名表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新疆: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需打印报名表。

兵团:现场进行人工核验时需要提供《报名表》(需单位盖章)。

内蒙古:现场人工审核时需提供报名表。

黑龙江:现场人工核查时需携带本人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表打印方法: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www.cpta.com.cn——选择报考的考试后——点击左侧导航的【打印报名表】弹出下图,即可下载自行打印!

备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

9月28日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