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安徽执业药师考试现场人工核查安排公示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2020年8月11日 字号

安徽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安徽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现场人工核查安排公示》,具体安排如下:

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或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携带有关材料到人工核查点接受现场人工核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www.apta.gov.cn/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ActivityDetail?aid=865

现场人工核查所需材料如下:

1.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所在单位出具的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年限证明;

5.报考级别为免2科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本人高级职称证书。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现场人工核查工作由各市人社、市场监管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各市人社、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本地区现场人工核查时间和地点安排情况报省人事考试院,并于2020年8月16日前完成现场人工核查工作。

各核查部门要采取措施,认真进行核查。凡在核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应当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在核查前,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报考信息;核查后,报考人员不能进行修改。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流程和提示进行操作,并注意查看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各市人事考试网站通知。

点击查看: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徽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上线,识别下图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

备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

9月28日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