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河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4日 字号

2020年河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重新核定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9〕185号)的规定,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61元。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16日9:00至8月20日17:00。

资格核验通过的考生必须按时缴费,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缴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个人领取发票,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领取发票时须自行汇总本单位缴费考生信息并加盖公章。

点击查看: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2020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审核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