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8日至8月16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4日 字号

根据湖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8日9:00—8月16日20:00,网上注册核验时间8月8日9:00—8月18日17:00,现场人工核验和资格审核时间8月14日—8月18日(节假日除外),网上缴费时间8月8日9:00—8月19日18:00。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加微信号“ks233wx7”拉进2020年药师备考交流群,分享考前资料!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人事考试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在事中事后进行监管,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及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报考人员应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简称“网报平台”)进行报名(中专学历报考人员应根据本人符合的报考条件,选择“考全科(中专)”或“免二科(中专)”报考)。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新考生注册信息增加学历、学位证书编号、学历层次、培养方式、毕业学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等字段信息的采集。

老考生需在注册库中补充学历、学位证书编号等信息。

报考人员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开展考试,此次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区设置将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及报名情况确定考区。如遇疫情防控等级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取消或推迟考试,敬请广大考生慎重报考。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