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3日至8月16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8月3日 字号

根据福建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简章》,2020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3日至8月16日,现场核查时间8月17日至8月18日,网上缴费时间8月3日至8月20日。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加微信号“ks233wx7”拉进2020年药师备考交流群,分享考前资料!

报名采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网络审核、网络缴费的办法。首次报考人员须进行用户注册及照片上传(可登录福建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从“网上报名”入口登录)。试行告知承诺制后,已注册报考人员须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验结果。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如泄露给他人导致个人信息外泄或填报信息错误,相关后果由本人承担。

注册完成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考试项目,进入网上报名界面(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由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再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未确认报名信息前,可以点击考试状态流程中的“信息维护”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报名费网络缴纳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名费不含教材费) 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不会自己修改照片,怎么办“,“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20秒!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