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锡林郭勒盟执业药师考试共1067人参考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0月30日 字号

10月26—27日,盟人才中心组织在锡盟二中和锡市三中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37个考场,参考人数共计1067人。

考前中心按照考试操作步骤等相关纪律要求,对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巡视员进行专项培训,明确各岗位具体要求及安排,规范考场执纪。

考试期间加强对高科技作弊的排查力度,考场外启用无线电监测车,对考场外的可疑无线电信号进行监测。考场内排查高科技工作人员配备作弊克、三合一信号探测仪等设备对每个考场进行细致排查,做到考场内外相互配合,切实加强考试现场管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