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青海执业药师报名实行考前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6月28日 字号

目前,2019年青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报名公告,青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详情如下:你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

一、青海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

根据《2018年青海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可知,青海地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前审核及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二、青海“老考生”还需要资格审核吗?

新考生和符合免考条件的考生必须携带报名表(一式两份)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资格审核处进行现场审核。老考生不需要到现场审核,直接等待审核人员在网上资格审核。

三、青海执业药师资格审核需要的相关材料

因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18年审核所需材料。详情如下:

1、《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考生自己从网上下载打印,经单位审核盖章)一式一份;

2、身份证、学历证(毕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应加盖验印公章,并由验证人签名)和单位介绍信或工作证明(证明工作年限));

3、免试部分科目的新(老)考生还须提供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聘任文件复印件盖发文单位公章)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时间的证明材料一份。

4、上年度内参加考试且有合格科目的考生,须正确填写上一年档案号,否则成绩无法滚动计算。

5、外省市转入考生需提交转考证明。

以上所附材料须用A4纸复印。

附件:点击下载>>执业药师报考材料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青海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

2019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汇总)

知识点多怕时间不够:233网校浓缩了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的考点精华,全面帮助你破除复习障碍。【点击查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