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浙江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即将发布,这些问题要提前知晓!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6月27日 字号

马上就要到7月了,准备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都在等报名,请考生耐心等待。在药师报名公布之前,这些问题先提前了知晓!

问:2019年浙江执业药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答:2019年浙江执业药师报名时间由人事网发布(2018年报名时间),全国实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网上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 提前预约>>

问:2019年浙江执业药师报名注册开始!点击查看详细步骤

答:2019执业药师报名注册与往年相比会有所不同,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现在报考人员可先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待报名启动后再登陆进行报名。

2019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官网注册步骤详解(新用户)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告知承诺制的常见问题解答(考生必读)

问: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的相关专业包括哪些?

答: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解释,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的“相关专业”指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

问:不小心把2019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办?

答: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会各种问题。如毕业时间,学校名字,单位名字,都会有错,建议大家填写好后仔细核对一遍!

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在未确认报名信息前,可以点击考试状态流程中的“信息维护”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得修改,请确认前认真核查,确保完整、准确。如果遇到特殊问题具体咨询中国人事考试中心。

问:没有社保,2019年可以报考执业药师吗?

答:如果你所在省市需要提交社保,你无法提供,现场审核是无法通过的。2019年哪些地区需要提交社保证明,暂未通知,大家可以参考2018。详情>>

问: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怎么算?从毕业开始算起吗?

答: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政策改革后,其报考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要求也有了相应变化,例如药学和中药学相关专业需要多增加一年工作年限。

执业药师工作年限要求计算方法:

1.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前后的年限。例如本科生物学专业报考执业药师,只要有本科学历并且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即可,并不需要取得本科学历后再工作3年。

3.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4.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因为可以解释为:高中毕业即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

5.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6.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为N+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至今,当然你可能需要开个证明,证明你18岁高中毕业后参加了N年工作。

综上所述,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可从毕业时间开始算起!非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起累加计算。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