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原创2019年湖北省执业药师报名实行考前资格审核

作者:233网校 2019-06-12 16:10:00 字号

2019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公布,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网上在线核验和现场人工核验。详情如下:你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一、湖北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

根据《2019年湖北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可知,湖北地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前审核及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现场人工核验及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8月23日—9月4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网上在线核验:

(1)报考人员身份证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2)报考人员学历信息在2002年至今的大专以上(含大专),学位信息在2008年9月至今范围内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3)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范围的具有中专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上传学历、学位证书,进行网上在线核验。

现场人工核验:需现场人工核验的报考人员,请上传学历、学位证明,确认报名信息后,并按以下要求到现场核验。

二、人工核验及资格审核地点

图片.png

三、湖北执业药师资格审核需要的相关材料:

报名资料上传。符合“免2科”报考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须上传药学或医学专业高级职称证书(中药学或中医学专业高级职称证书)扫描件;符合原34号文中“免2科”报考条件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须上传高级职称证书、聘书扫描件。

现场人工核验:需现场人工核验的报考人员,请上传学历、学位证明,确认报名信息后,并按以下要求到现场核验。

其它身份证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验的,请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请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认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资格审核部门认为网上提交的信息有问题的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核验。

学历等相关信息核验通过后,考生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专业信息进行报名、提交确认信息,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

附件:点击下载>>执业药师报考材料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

2019全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

知识点多怕时间不够:233网校浓缩了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的考点精华,全面帮助你破除复习障碍。【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