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浙江省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6月4日 字号

根据2019年报名公告,浙江执业药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详情如下:

报考资格复核(核查)

根据我省资格考试有关规定,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工作(包括报考条件举报核查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应试科目成绩预合格(达到总分的60以上)考生的电子信息(包括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由我院提供,由省、市承担报考资格复核(核查)任务的相关单位对本考区应审考生的电子信息进行复核,但对报名信息存在疑问或被举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进行现场报考资格核查。

合格成绩公示

在国家有关部门下达成绩合格线后,合格成绩公示10天。届时,分别在省人事考试和省药监部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并公布相关情况反映电话。在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其他虚假承诺情况的,由所属考区的行业主管部门核查;对反映有违纪违规行为情况的,由所属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核查。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2019年考后审核、合格名单公示及领证通知

热点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9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专题

执业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