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山东德州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考试报名 2018年7月4日 字号

2018年山东德州执业药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根据去年报名通知要求,对于德州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推送报考通知试听课程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参考2017年德州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应试人员资格审核时提供的材料应包括: 

1. 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交人事考试机构,另一份考生本人留存); 

2. 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www.chsi.com.cn/上打印); 

4.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5.各县(市、区)报考人员应提供所在县(市、区)缴纳社会保险的缴费记录; 

6. 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单位介绍信 

应试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一切责任由本人承担;各县(市、区)要严格报名审核工作,留存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复印件备查。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地区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