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江苏南通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考试报名 2018年6月30日 字号

2018年江苏南通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2018年南通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不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推送报考通知试听课程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2017年南通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仅限接受南通户籍或现工作地点在南通地区(含县区)的人员报名参加考试。根据省终审要求,请报考人员提供工作单位缴纳的社保(养老、医疗、公积金等)缴费证明(最近6个月的缴费记录,不接受个人缴纳和农保),由当地社保(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具,现社保缴纳的单位必须要与报名表上的盖章工作单位一致。如果现工作单位属南通地区,而社保由上级单位统一交纳在外市的,还需同时提供一份工作单位出具的异地社保缴纳证明,该证明上需明确写明报考人员工作岗位为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其单位属于南通地区,而社保统一由上级单位缴纳在外市等内容。南通地区劳务派遣人员也需同时额外提供一份由劳务派遣单位出具的工作岗位及社保缴纳证明,证明内容同上。市区单位考生可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link.233.com/17596)网站打印社保缴费证明(社保缴费基数明细表带二维码和电子公章),也可至南通市政务中心(工农南路150号)裙楼三楼大厅自助机上打印《企业养老个人应缴基数明细表》,社保缴费记录证明(明细表)上要显示有缴费单位名称、缴费年度等信息。外市及我市县区单位考生(含通州区)可与当地社保管理中心咨询联系出具社保缴费证明事宜,社保缴费记录证明上要显示有缴费单位名称、缴费年度、当地社保中心盖章等信息;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地区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