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本周18日开考,永州近六千人报名

来源:永州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字号

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本月18日开考 永州近6千人报名

永州新闻网讯,11月18-19日,2017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正式开考,永州考区的报名参考人数达到5903人次,考点在潇湘技师学院,共设置考场52个

据了解,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行业准入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是对行业人员从业资质的权威认可,与从业者个人职业切身利益紧密相关。

此次考试按照网上报名、所在单位初审、考试、资格复审、证书发放等程序进行,共有4个科目,具体安排为:11月18日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11月19日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14:00-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据考试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考试将加强考务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对考点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进行实时监控,考试过程一经发现任何作弊、违纪、违规行为,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每个考场配备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器、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考场周边将布置无线信号监测车,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开展巡查行动,重拳打击高科技作弊行为,净化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相关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名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