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自贡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自贡人事考试网 2017年7月15日 字号

点击进入>>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14日至8月14日开通

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7年7月14日至8月15日,考生报名资格审查,仍按属地划分进行。

2017年四川自贡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的方式。报名应通过链接访问或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并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我市资格审核单位: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人事科(地址:自流井区檀木林自贡市电大下行约50米,电话:2216019,联系人:王波、胡庆)

请按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17〕25号)要求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考前/考后)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