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新疆加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安全工作通知

来源: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9月12日 字号
摘要: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倒计时冲刺锁定90%考分,考前十天开放绝密押题卷再提30分,短期通关过全科必看>>

关于加强2016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

广大应试人员:

  提前预告233网校考后发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请关注!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以下称为《通知》)精神,为了有效防控考试风险,确保2016年下半年各项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开考后120分钟内禁止离场
  二、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2016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包含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药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出版、经济、翻译、勘察设计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等考试。
  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考生应注意查看准考证的相应提示。
  四、其他注意事项按准考证要求进行。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8月29日

  备考冲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试题更新中>>   执业药师历年真题汇总在线测试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