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甘肃执业药师报名入口8月10日关闭

来源:考试报名 2016年8月10日 字号
  2016年甘肃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29日至8月10日开通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报名后的紧张备考,可参考各科目提分秘诀,一次过全科>>

2016年甘肃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入口]

  符合考试条件的,请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按照程序在网上进行报名。报考人员之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过的考生再不用重新注册,新考生需要注册用户基本信息:用户名、密码、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号码、照片、邮箱、电话(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按照要求上传电子照片。考生选择考试名称、选择省份,根据报考条件选择级别进行报名。缴费成功后,各类信息一律不能修改,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个人留存,资格复核时备用。资格审核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流程详解]

  报考热点>>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表保存注意事项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