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4日截止

来源:考试报名 2016年8月4日 字号

  根据《2016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考务通知》获悉:

  2016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4日17:00截止!

2016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2016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统一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已在网报系统注册过的报考人员使用原注册帐号登录填报。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相应报名点,考场设置在相应报名点所在市。首次注册信息的报考人员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广西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中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用“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处理过后的照片方可上传。[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流程详解]

  报考热点>>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