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山东烟台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烟台人事考试网 2016年8月3日 字号

2016年药学/中药学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过四科攻略!

  根据烟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获悉:  

  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由各地、各单位具体组织。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3日9:00至2016年8月9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审核地点见下表:

2016年山东烟台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免试申请表一份。

  点击查看2016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信息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