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山东青岛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青岛人事考试网 2016年8月3日 字号

2016年药学/中药学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过四科攻略!

  根据青岛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获悉:

  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成功后即时打印《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本人签字,经所在单位核实并盖章后,由所在单位将书面报名材料统一报送到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考试机构、市直及驻青单位人事处(以下简称“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在各级人才交流中心代理人事档案的可到相应人才交流中心(或考试机构)办理初审手续。

  到区(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初审(上报材料)须按照《主管部门初审(材料汇总)安排表》(附件1)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完成材料上报。

  考生初审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查后退还);

  2、单位盖章后的《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

  3、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所在单位出具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

  5、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现场审核工作由市人社部门会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共同进行。请各主管部门于8月3日至8月9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青岛海尔路人才市场(崂山区海尔路178号一楼大厅),办理现场审核确认。审核确认期间,接受审核的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按规定现场审核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经单位和主管部门签字盖章后的《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网上打印);

  2、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现场审查后退还)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3、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

  5、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资格审核通过后,应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点击查看2016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信息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