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南通执业药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安排通知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 2016年7月28日 字号

2016年度南通造价、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安排通知

  一、审核时间及步骤要求:
  请报名表左上角“考生类型”为新考生(含外省异地考生)的报考人员于7月31日—8月1日(造价审核)、8月2日—8月3日(药师审核)(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根据“报名序号段”在相应审核时间内到南通市东方大厦1号楼五楼(南通市青年西路109号)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流程及审核时间段安排如下:
  第一步:到“资格审核处(一或二或三或四)”提交材料审核;
  第二步:审核通过,到“报名材料收取处(一或二)”登记上缴报名材料,领取合格考生回执单,根据回执单上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支付。
  注:审核合格的新考生(含外省异地考生)未领取合格考生回执单,或未在规定时间内(8月5日前缴费截止)完成网上缴费的,或逾期未来审核的,一律作报名放弃处理。报名表上“考生类型”为老考生的报考人员无需现场资格审核,请老考生8月5日前  完成网上缴费。

  二、具体审核时间段(报名序号)安排:
  报名序号见报名表“报名序号条形码”下方数字后五位
  (1)造价工程师:
  7月31日上午审核报名序号:1—00500
  7月31日下午审核报名序号:00501—01100
  8月1日上午审核报名序号:01101—01600
  8月1日下午审核报名序号:01601—02400
  (2)执业药师
  8月2日上午审核报名序号:1—00600
  8月2日下午审核报名序号:00601—01300
  8月3日上午审核报名序号:01301—02000
  8月3日下午审核报名序号:02001—02700

  三、特别提醒:
  由于审核现场场地有限、人数众多,因此不提供停车保障,请广大考生严格根据上述“报名序号”安排规定的时间顺序段进行现场审核,严禁跨时间段前来审核。自觉保持审核现场的安静和卫生。现场审核可以由别人代为审核。请不要委托社会培训机构代为报名审核,如因上诉机构或者个人造成的报名信息填报错误、网上报名不成功、现场审核有误,考生个人信息泄露等,本中心不承担相应责任。
  请务必按照本站考试信息栏公布的《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通人社考〔2016〕25号)、《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通人社考〔2016〕26号)上规定的要求携带齐全审核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核现场不提供泊车保障,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轻便交通工具前往审核现场,同时天气炎热,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点击查看2016年江苏各地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16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