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江苏盐城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6年7月19日 字号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启动,直击核心拿下90%各章节重点!

  根据《2016年江苏盐城执业药师报名考务通知》获悉:

  2016年江苏盐城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市直的新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照片审核成功后,应于8月2日-8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将有关材料送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受资格审查,资格现场审核地点: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楼一楼人才市场大厅(盐城市东进中路88号)。市人社局专技处考试报名资格条件咨询电话:88193016。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86668515、88195106、88195104。
  各县(市、区)的新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照片审核成功后,应于8月1日-8月2日将有关材料送所在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以下简称“县(市、区)人社局专技科”,详细地址见附件2)接受资格审查。
  请报考人员合理安排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确保按时缴费。

  凡新考生,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老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新报考者办理资格审查手续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
  2.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有效的药学(中药学)岗位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5.近1年以上社保缴纳证明。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终审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报考热点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流程详解 报考常见问题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