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6年7月15日 字号

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信息汇总 2016年药学/中药学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

  根据《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考务通知》获悉:

  2016年山西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考后审核

  资格审核:12月26日发布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现场审核:2017年1月3日至7日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节假日正常办公)

  资格审核公告将于2016年12月26日在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

  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见附件),审核对象为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在规定考试年度内规定的全部应试科目成绩合格),成绩合格人员须于2017年1月3日至7日(节假日正常办公),持相关材料到准考证所示报名地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按照资格考试属地管理原则,报考人员须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报名参加考试,审核部门只受理“山西省(包括中央、中直驻晋单位)”所属相关单位的人员。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包括党校学历)。

  对于2015、2016两个考试年度累计通过全部四个考试科目的人员,报考条件按2015年起计算。从事相关工作年限是指取得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学历后或取得后续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须满足相应的专业要求和工作年份,其截止日期为2016年年底。

  成绩合格人员在有效成绩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的全部科目成绩。成绩合格人员应在规定的期限内持资格审核材料到指定的地点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有关审核材料、审核注意事项及审核地点见届时发布的资格审核公告。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对在现场资格审核过程中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不正当手段通过资格审核等各种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12号令)严肃查处。

  附件:各市人事考中心(资格审核部门)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管理有效期 过全科提分秘诀

  执业药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通关,马上试听!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513572170,随时获取2016年执业药师最新考试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