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宁夏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6年7月14日 字号

2016年宁夏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信息汇总 2016年药学/中药学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

  根据《2016年宁夏执业药师报名考务通知》获悉:

  2016年宁夏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查:现场审核

  实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间7月25日至8月12日 (工作日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7时),过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电话:(0951)5555751、5555752、5555753。因现场确认需取号排队,每天审核人数有限,为避免考生都集中到确认后期审核,请考生尽早安排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兼报医药行业专业技术资格与执业药师资格的考生需提供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2份;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3.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
  4.近3个月内同底2寸彩色冲洗免冠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经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缴费时间7月25日至8月14日。

  报考热点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流程详解 报考常见问题

  2016年执业药师一步持证上岗,全科VIP班90%核心考点解读通关,马上试听!

  加入QQ交流群513572170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报考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