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报名注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来源:笔试报考指南 2019-09-03 16:21:00 字号

教师资格报名注册时,所设置的密码比较复杂,需要大写、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密码长度8-16字符,导致很多考生容易把密码忘记, 教师资格报名注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考生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教师资格注册的密码如连续输错10次,账户将会被锁定!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