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海中学教师资格证在哪报名?

来源:笔试报考指南 2019-08-08 05:00: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上海教师资格证在哪报名?教师资格证报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

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

教师资格报名入口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进入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点击报名系统,注册后按提示操作报名即可。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是否可以用手机?

教师资格证报名不可以用手机!必须用电脑报名,且对浏览器都有要求,一般使用的是IE系列浏览器。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重新注册吗?

每次笔试报名前,考生须(重新)注册取得网报系统登录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先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承诺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时,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接受考试机构的处理。然后再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对照片有什么要求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上海教师资格证注册后忘记密码怎么办?

目前报名系统提供以下几种途径解决密码遗忘问题!请遗忘密码的考生根据自己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一种途径进行密码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如果考生手机号未更换,则可以通过短信获取密码。

3.拔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以上就是233网校编辑整理的报考疑问“上海教师资格证在哪报名?”及相关教师资格报考信息,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