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渭南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0-25 11:22:37 字号

渭南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现就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1.考生要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公告》要求,提前返回所报考区属地,至考试结束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2.本地考生考前7日内非必要不离市,市域外考生须于考试前7日返回渭南,于考试前三日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考区防疫政策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和密闭场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须及时关注考区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按要求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因个人原因不符合参加考试条件实施管控措施而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4.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提前规划,合理安排住宿、出行,按时参加考试。

5.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接受体温检测,进行身份验证,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6.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副省级城市的街道)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未完成规定的隔离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考试;受防疫封控、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7.考生须自备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后,除身份核查外,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8. 严格执行“考生须知”规定,“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有效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9.请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提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保持肃静,不得大声喧哗。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10.考生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置。

工作电话: 0913-2073320

0913-2021201

渭南市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0月21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R2uPHCOb2OcygFv7CIyjtg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