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赣州市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点设置情况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 2021-03-02 16:42:37 字号

教资考前10页纸下载

各位考生:

您好!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进行,我市报名人数为26698人,其中:报考幼儿园教师3217人、小学教师8523人、初中教师6860人、高中教师7757人、中职教师341人。

根据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必须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进行。因我市报考人数大幅增加,已经无法安排全部考生在中心城区建有标准化考场的考点学校参加考试。经省教育考试院同意,我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安排在龙南市、信丰县、大余县、于都县、崇义县、上犹县、赣县区、南康区、蓉江新区等9个县(市、区)9个考点学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点击查询教师资格考场分布>>

225-150.jpg

龙南中学:报考幼儿园类教师考生;信丰二中:报考小学类教师考生;大余中学:报考小学类教师考生;于都中学初中部:报考初中类教师考生;崇义中学:报考初中类教师考生;上犹中学:报考高中类教师考生;赣县中学南区:报考初中和高中类教师考生;南康四中:报考高中类教师考生;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类别考生。

为此,提醒广大考生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及时上网查找考试地点并打印准考证,提前在安排的考试地点预订住宿宾馆,赴考时注意交通安全,准时参加考试。如给您赴考带来不便,敬请广大考生予以理解,谢谢!

特此通告。

赣州市高招办

2021年2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www.ganzhou.gov.cn/c100026/2020-10/15/content_56aafad3683f4e968ec20a665e87e633.s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