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10:01:31 字号

目前,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很多考生都在关心自己的考场安排情况。那么,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什么时候出来呢?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据了解,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的公布时间和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致,也就是在考前一周左右的时间。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生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可在教师资格证报名系统中的“6.笔试考场安排”和“7.笔试准考证”中得知自己的考场信息。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什么时候出来?

由于每个考场的布局不同,所以具体的考场考号信息,考生可提前一天或考试当天在考场外看到考场布局图,找到自己所在的考场位置。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