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可以保留几年?

来源:笔试成绩 2020-12-05 00:00:00 字号

2020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可以保留几年?2020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可以保留2年。单科成绩保留2年。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你还在到处找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学霸君都给你打包备好了!面试加分,靠它稳!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我们一起等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