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教师资格证一年考几次?

来源:233网校 2021-01-15 15:48:21 字号

2022年教师资格证一年考几次?2022年,最后一个一年一考地区山西加入一年两考队伍,自此,统考地区全部实现一年考2次。

其中,湖南在2019年教师资格证加入一年两考的队伍,青海、黑龙江教师资格证在2020年由一年一考变为一年两考,云南在2021年加入一年两考队伍,山西在2022年加入一年两考队伍。

由于西藏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的实际报考和参考人数较少,西藏每年只组织一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

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上半年笔试报名时间1月,考试时间3月,下半年笔试报名在9月,考试在11月。

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在4月,考试时间5月,下半年面试报名在12月,考试时间在次年1月。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