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笔试报名 2020-12-30 10:03:00 字号

宁夏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通知得知,宁夏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1月14日09:00--1月17日17:00,2021年宁夏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网上审核时间:1月14日09:00--1月19日24:00,考生在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24小时以后,请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

根据教试中心〔2013〕130号文件精神,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报名信息经过网上审核确认后,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后,考生报名成功。已进行网上确认未进行网上缴费的,报名无效。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