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人数达12万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9-11-07 10:34:00 字号

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得知,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人数达123933人次、254175科次。 本次考试甘肃省开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中职等5个学段共39科(按不重复计算)。

甘肃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针对本次考试人数多、工作任务重、考务压力大等新形势、新问题,省教育考试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筹划,坚持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一是始终把安全保密工作放在首位;

二是切实加强对试卷等保密材料的管理;

三是切实做好考试相关政策宣传工作;

四是严密细化、认真落实考务各环节工作;

五是切实做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六是切实做好互联网有害信息监控工作;

七是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八是加强考试期间省派巡视员驻点巡考和网上视频监控巡考力度,并做好相关培训工作。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jpg

面试报考:各省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